相约《云上音乐季》,共赏经典歌剧的永恒魅力!
2022-07-03 文体

今晚8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上海歌剧院倾情奉献的《云上音乐季》第八场意大利现实主义歌剧《丑角》与您见面! 让我们在周末的音乐时光里,一同聆听最美的“丑角”!

在本场演出中,您将欣赏到作曲家列昂卡瓦洛的二幕歌剧《丑角》。歌剧《丑角》以意大利南方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喜剧戏班的故事,透过其中的爱恨情仇看到一个喜剧演员的孤独和无助。其中内达的“飞鸟之歌”、卡尼奥的“粉墨登场”和“我不再是帕利亚奇奥”“穿上戏袍”等著名咏叹调经久不衰,广泛流传。

上海歌剧院《丑角》音乐会版歌剧

指挥:许忠

导演:马丁·康斯坦丁

作曲 :鲁杰罗·莱翁卡瓦洛

编剧 :鲁杰罗·莱翁卡瓦洛

纳达 :和慧

卡尼奥 : 韩蓬

托尼奥:孙砾

贝佩 :于浩磊

西尔维奥 :何超

合唱:上海歌剧院合唱团

演奏: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

上海歌剧院院长许忠

在本场演出中,我们将邀请到上海歌剧院院长许忠作为导赏嘉宾。他将带领您一起重温《丑角》的经典段落,一起感受经典歌剧的永恒魅力,敬请期待!

《云上音乐季》第八场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频、央视文艺、云听客户端上线,央视音乐频道适时播出。

直播观看请长按二维码

央视频APP

央视文艺APP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相约《云上音乐季》,共赏经典歌剧的永恒魅力!

来源:央视文艺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