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开幕
2022-09-06 上海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昨天下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在静安大宁公园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上海地区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宣传周在上海,这五年》正式发布,讲述了五年来,上海网信战线充分依托成功举办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工作优势,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下,努力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开创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成果。

今年上海市委网信办创新策划推出《安全有道》系列访谈,邀请基层网信部门分享网络安全宣传的特色内容、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近年来,上海市委网信办始终坚持“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思路,让网络安全宣传真正“走近群众、贴近民心”。

开幕式上,对在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及“第三届网络安全微视频”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演绎了网络安全情景剧《打赏风波》,并启动了各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周将持续至9月11日,其间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展、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进基层和主题日等活动。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