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青年突击队奋战在上海乐高乐园项目现场
2022-09-0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上海乐高乐园项目已被列为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重大外商投资项目以及上海市十四五重大旅游项目,城投集团乐高乐园项目组青年突击队应运而生,秉持的是‘乐’群敬业勇担责,‘高’歌奋进筑梦想。”在“‘活力鑫国资建功新时代’—国资系统重点建设乐高滨海高峰项目全面展现国资国企品牌形象”主题立功竞赛现场推进会上, 城投集团乐高乐园项目组青年突击队队长蔡伟刚作为表态青年如是说。

虽然受到此次疫情影响,但上海乐高乐园项目保持“目标不变、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的节奏,主动与金山区建管委对接沟通,在市招投标办的支持下,乐高乐园项目早期包(除桩基外)施工资格预审于2022年4月26日上午按期顺利完成远程开标,这也是上海市在疫情封控期间开出的第一标,此举助力项目复工复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目前乐园项目重点推动“乐园各项设计、骑乘设备采购、土建工程建设”三条关键主线全面提速,已全面顺利完成上半年度主要节点目标。

蔡伟刚说,他带领的青年突击队队员都很年轻,早就参与到项目前期商务谈判、项目设计、施工准备等各个阶段。根据市、区领导批示精神,为完成乐园项目各阶段既定工作目标,突击队全体队员对几十项专题方案进行商榷讨论,所有重要环节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通过挂图作战、交接环节提前介入、一步一岗哨专项冲刺、“1小时”完成上传下达、下询上复等方式,协调推进土地出让、项目核准报告编制、市政配套设施规划等各项准备工作。

“能成为上海乐高乐园项目及周边区域开发的重要见证者很荣幸,青年更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蔡伟刚代表青年突击队队员表态,他们抓节点目标,做工程进度的“领跑者”;抓工程质量,做高效管理的“示范者”;抓安全生产,做文明施工的“实践者”;抓团队协作,做和谐建设的“表率者”,以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效率、更优的业绩,依托上海乐高乐园项目的推进实施,着力打造引领金山国企青年的标杆团队。

会上,金山区总工会发布了《金山工会助力经济恢复重振、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十个一”专项行动》,推出了组织高新区104地块企业集中建会“百日专项行动”、为每一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配套补助一笔工会经费、组建金山区建筑行业工会并支持打造一个建设者小镇等十项措施,多措并举助力金山经济恢复重振和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新推出的“鑫工阵地”金山工会服务地图,包括“小二级”工会职工服务站等10大类320余个服务点位一键导航实现工会服务“掌上行”。会上还启动了“‘活力鑫国资建功新时代’—国资系统重点建设乐高滨海高峰项目全面展现国资国企品牌形象”主题立功竞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