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朱泾花灯中领略唐风汉韵
2022-09-12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殷洁如

中秋小长假走进金山区朱泾镇,只见市河两岸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位于东林寺风貌景区西侧的船子公园内,灯光长廊如“时光隧道”带着游客沉浸式穿越汉唐;手提花灯,衣袂飘飘的少女、孩童在轩阁回廊间嬉闹游走……“汉唐遗风华 花灯迎盛会”我们的节日·朱泾花灯中秋游园会拉开了朱泾花灯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今年的朱泾花灯文化旅游节自9月9日起,将一直持续至10月16日,共推出了十大板块主题活动。市民不仅可以赴雅集看花灯学非遗,品茗听禅度中秋,还可以骑游美丽乡村,聆听田园音乐会,在朱泾万亩稻田共庆丰收节。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殷洁如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