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建设医疗先行!上海五个新城中首家三甲专科医院启用
2022-09-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新城建设医疗先行!家门口有了三甲专科医院,附近的居民纷纷点赞。

作为上海五个新城中首家新建开业的三甲专科医院,9月16日,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奉贤院区的建成和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南部上海妇幼健康卫生服务能级,为奉贤当地及周边百姓送上优质的医疗服务。

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国妇婴奉贤院区坐落于奉贤新城的金钱公路、望河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拥有500张床位。院区设有产科、妇科、生殖医学中心、胎儿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及女性专病中心等完整妇产科学科链。未来,国妇婴徐汇、奉贤两院区将形成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准和科学研究能力,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国妇婴专项基金同日启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