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手术成功:“期待尽快回到球场”
2022-09-27 文体

张琳芃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顺利接受完手术的照片。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海港后卫张琳芃日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顺利接受完手术的照片,这个消息对于海港球迷来说有点突然,就在上一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的补赛中,张琳芃还首发打满了全场。

可当大伙了解了张琳芃的伤势之后,惊讶变成了心疼,原来之前张琳芃的膝关节髌骨韧带下面一直疼痛,每次训练和比赛前,他都是吃着止痛药在硬撑着,可这种疼痛越来越严重。与河南比赛结束后张琳芃拍了CT,发现膝关节髌骨韧带下面有许多碎骨头,张琳芃在与海港俱乐部沟通后立刻进行了手术,而且手术非常顺利。

张琳芃在晒照的同时也配文道:“终于了去了一件心事,以后不用在训练和比赛前吃止痛药了。手术很成功,期待尽快回到球场。”这个手术不算很大,大约需要休息半个月到20天,海港球迷也纷纷在张琳芃的社交平台下留言,祝愿这位悍将早日康复。

本赛季回归海港的张琳芃至今代表球队出战了14场中超,一直是球队后防的绝对主力,在进攻端也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尽管已经33岁了,张琳芃在场上依旧很拼,很玩命。今年7月第一阶段中超的后期,张琳芃曾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而缺阵了六周左右的时间,膝伤一直困扰着这位老将的健康,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手术,让膝盖好好歇一歇,未来以更好的身体状态迎接赛季最后的冲刺阶段。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