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昨召开,国庆长假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2022-09-30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长假期间城市安全运行;扎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打造全球生物医药研发经济和产业化高地;持续做好城市更新工作。

会议指出,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制定更有针对性、更精准的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关键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内防反弹”关键要紧盯重点场所和重要活动。要紧盯隐患风险点、人流密集点、交通拥堵点,全面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要从严从细加强应急值守,配齐配强值班力量,确保对突发情况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

会议指出,要把国务院大督查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对整改完毕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经得起检验。

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市进一步打造全球生物医药研发经济和产业化高地的若干政策》和《上海市城市更新指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