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周末可别错过,新一轮冷空气周日扩散南下
2022-10-15 上海

青年报见习记者 江丽雯

自申城入秋以来,早晚秋凉明显。这周工作日的天气还算不错,双休日天气总体也比较温暖舒适。周日夜里起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有一次风力增大和弱降水过程。

周日至下周初,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不过冷空气主体偏北对上海的影响有限,申城主要是风力增大。下周初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最高气温下降到19℃。

冷空气活跃的同时海上也是十分的热闹。南海热带低压于10月14日14时成为了第19号台风“桑卡”,另外菲律宾以东的热带扰动也在蠢蠢欲动,不过好在台风主场并不在上海,主要还是带来风的影响。下周上海天气以多云为主,降温过后依旧是秋高气爽的一周。

青年报见习记者 江丽雯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