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再见面!进博之约突破性新品迎“首展首秀”
2022-10-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老朋友即将再见面!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办。记者今天了解到,作为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将以“梦无垠·创无限”为主题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展示以“首展首秀”重磅新品为代表的创新成果与前沿技术。

本届进博会,因美纳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8.1馆C5-02展位,其公司史上测序速度最快、通量最高、准确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最强的新一代测序系统NovaSeqTM X Plus将作为全球首展、亚洲首秀的新品重磅亮相。依托超高分辨率的光学元件和超高密度流动槽,NovaSeqTM X Plus可实现卓越通量提升与变革性测序经济性,并进一步打破单个基因组测序成本的边界。

得益于进博平台强大的影响力与溢出带动效应,让越来越多的产品加速“落地”中国。因美纳在加速将核心产品与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充分整合全球资源与经验专长以加速本土化进程。

受益于高水平开放与新时代机遇鼓舞,因美纳持续加大在华投资,近期,因美纳正式启动中国首个生产制造基地,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逐步实现高端基因测序仪及耗材全面本土化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额近5000万人民币,公司计划未来5年将投资超4.5亿元以建设在华生产制造能力,最终实现“在中国,为全球”的战略愿景。

随着进博会迈入第五个年头,其辐射效应持续释放,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正能量”不断惠及各参展商、采购商乃至社会各界,形成“以合作促创新、以创新强合作”的良性循环。今年,因美纳将首次于进博会召开期间举办其一年一度的NGS(新一代基因测序)行业峰会,并启动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遗传病诊治专项基金发起,因美纳基金会、国际公益慈善机构赠与亚洲联合支持的 “罕与光”公益项目。通过将产业“朋友圈”更多的合作伙伴带向进博舞台,因美纳将为产、学、研、医、投等各界搭建交流互联的平台,共同探索基因测序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及医疗健康产业中的应用价值与发展前景,为更多梦想的最终实现带去希望。

“面对外部环境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进博会的如期召开不仅彰显了中国与全球共享机遇的决心,也更坚定了因美纳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因美纳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庆表示,“今年,因美纳携更前沿的创新成果与更精彩的展台活动,连续第三年赴进博之约。我们期待通过这一年度盛会,持续紧握发展之机遇,携手政府、研究人员、临床医生与合作伙伴等各方协同创新,聚力共促中国生物基因产业各链路相融相通,让先进技术与医疗服务更精准、更可及、更普惠,以基因组学无限潜力助推人类健康高质量发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