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
2022-10-26 时政

昨天,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分别在厅室系统、政法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诸葛宇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为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锚定了历史方位,明确了中心任务,制定了行动纲领,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召,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顺应时代潮流。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鲜明的政治方向、最牢固的政治信念,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厅室系统要带头学深学透,率先贯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检查,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上海落地见效。政法系统要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平安建设更给力、法治建设更得力、队伍建设更有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