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沪首发
2022-10-29 时政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上海首发式日前在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举行,“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专区主题鲜明、位置突出,一上架就吸引了许多读者。本市16个区各新华书店门店已同步在醒目位置进行展示展销,全市征订数已将近10万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同志出席首发式。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分别承担在沪印制和发行工作,为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包括: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党的二十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上海高度重视重大主题出版物发行工作。今年以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在沪销售已分别突破107万册、114万册。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