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少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2022-10-31 教育

记者 曹莹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黄浦区少工委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黄浦区七色花小学少先队大队四(3)阳光少年中队钱晋之表示,党教育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才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少年,大家要牢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从小就树立起远大的理想,在党的关怀下认真学习、茁壮成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浦区曹光彪小学五(3)启航豆中队王玮淇认真聆听完习近平的报告后,表示,“我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尤其在优先发展教育,引导青少年成长的讲话中,让我更加坚定信心,要努力践行习爷爷的谆谆教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向、修品德、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使自己成为一名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好少先队员。”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