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复出的冯劲> 让人想起赛季初的利刃
2022-11-07 文体

冯劲刚回赛场就证明了自己。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对阵大连人的第78分钟,冯劲用一道美妙的弧线为海港锁定胜局,破门后的他高高跃起挥了一下拳,对于这位本赛季新加盟海港的强援,这个进球是宣示他强势回归的标志。

这个镜头也让海港球迷回想起球队赛季初那把锋利的尖刀。由于疫情的原因,本赛季海港队的赛季前备战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另一边冯劲则遭遇了重庆队解散的风波,尽管如此,他却和重庆的队友们一直在备战新赛季,所以新加盟海港的冯劲反而是队中身体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赛季初,冯劲也扛起了海港队进攻的大梁,在很多场比赛中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帮助海港队度过了赛季初最艰难的时期。

可惜的是,冯劲在第一阶段的后半段遭遇了伤病困扰,渐渐淡出了球队的首发阵容,甚

至开始了漫长的休养。几乎错过了海港在之前中超第二阶段的所有比赛,直到对阵大连人的赛前,冯劲与伤愈复出的恩迪亚耶才赶到大连,加入了比赛阵容。与大连人比赛的下半场,海港被对手扳平了比分,而且进攻端也始终打不开局面,莱科则用冯劲替下了首发的外援伊萨·卡隆,不曾想这次换人却成了比赛的胜负手,冯劲在第78分钟以一脚世界波为海港再次取得领先,而这个进球完全是冯劲个人技术的表现。

随着武磊和巴尔加斯的加盟,海港的攻击力也渐渐回到了联赛顶尖水准,两个边路中,吕文君在左侧表现得一直很稳定,但是右边路莱科先后尝试

了王燊超、李申圆、伊萨·

卡隆,效果都不是太理想,如果冯劲回归后能够持续展现出赛季 初 的 状态,那么对海港整个攻击线将是很好的提升,海港球迷也可以期待球队在赛季尾声拿出更出色的攻击表现。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