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书签”行动引导健康阅读
2022-11-07 教育

记者 曹莹

为深入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健康阅读、绿色上网,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杨浦区五角场小学日前开展了“绿书签”在行动系列活动。

在“护苗工作站”,活动负责老师向同学们做了“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专题讲座,老师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盗版出版物和虚假网络信息的危害性,以引导青少年提高辨别力、自控力,健康文明上网。

配合这次活动,该校大队部还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号召队员们主动参与到“绿书签”活动中来,坚持绿色阅读,争当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扫黄打非”小卫士。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