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108元减58元!上海将发放70万个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
2022-11-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来了!根据《上海市发放电子消费券工作方案》,“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三轮均已成功发放,市民积极踊跃参与。为加快推动上海经济恢复和重振,提振消费信心,现经市政府同意,再安排新增发放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并同步开展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发放活动。关于新增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的安排于11月下旬另行公告。

据悉,市政府与7家运营机构(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银行)共同出资4060万元,向在沪消费者(以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定位为准)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发放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在沪消费者可于2022年11月19日0时至11月21日24时期间,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登录活动双报名平台报名参与红包抽签。每名消费者只能享受一次抽签机会。

2022年11月24日9时起,运营机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抽签结果。中签人员根据中签短信或报名平台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立相关运营机构个人数字钱包,获得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满减红包有效期内,中签人员可在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线上、线下试点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进行消费。试点商户名单将通过“上海发布”及各运营机构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告,报名平台将同步开放查询功能。

本次活动通过随机抽签方式产生70万个中签名额,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红包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11月24日9时至12月11日24时,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红包将失效。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