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五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举办
2022-11-24 上海

11月20日,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五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中美双方任课教师代表、业界导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活动上,首先由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做毕业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学校祝福,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坚守初心,不断实践、不断奋斗,将所学所悟化为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以“大我”的情怀去做有长远价值的事情,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

随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发表讲话。他提到灵活应变力和创新力是MBA教育中所注重培养的两项关键能力,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严峻挑战下,同学们能够克服万难,顺势而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学业实属不易,他期待同学们能够将在韦伯斯特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两所百年名校中所学所得转化为引领世界前进的强大动力。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名誉校长Elizabeth J. Stroble和校长Julian Z. Schuster通过视频向iMBA的毕业生们送来祝福。

授证环节,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宣读了授证词,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Richard Foristel和陈校长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