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2点起报名!上海将增发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2022-11-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为加快推动上海经济恢复和重振,提振消费信心,经市政府同意,上海将再安排新增发放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11月27日00:00至11月29日24:00报名!    

据悉,第四轮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共投入1亿元市级财政资金。第四轮发放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共包含3张消费券,分别为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      

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即消费者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市即可报名参加。消费者通过“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报名。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可以在包括盒马X会员店在内的盒马线上线下使用,但要通过支付宝账号报名。”盒马方面推荐盒马X会员店最近在上海新开的第五家门店——占地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的东虹桥店,那里除了有699元一只的帝王蟹、北纬39°海上盒马村的生蚝、9斤多重的波士顿龙虾,还有仅售550元的5斤整只现烤小乳猪。消费者可以去“盒马跨境购”专区逛逛,每周末还有蓝鳍金枪鱼的开鱼秀。那里还有亲子玩乐区、任天堂+PICO 4电竞对战区,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逛实体店的乐趣。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除了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外,还可以在文旅行业商户使用。迪士尼是前几轮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线下TOP商户之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宣布迪士尼乐园于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美团平台显示,消息发布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浏览热度暴增,跃居全国景区第一。“乐园1日门票”、“1日票•赠5套美食券”、最高优惠达88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1日票+元宇宙空间影院齐天幻境票”等多个套餐产品正在热销;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员店,还可以通过“奇妙美食地图”,按照地理区域查找乐园美食,提前了解最新的餐厅亮点和主推菜品。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采用“在线报名、摇号中签”的方式发放。报名结束后,在浦东公证处的监督下,通过摇号方式随机产生中签名单,消费券自动发放至中签消费者报名时使用的平台账户中。本轮消费者可报名一次,若在多个平台重复报名,以最早报名的信息为准。第四轮消费券将于12月2日晚陆续发放至中签消费者的平台账户,于12月3日0点起至12月22日可以使用,有效期20天。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商户名单在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上公布,消费者可在其报名平台上查询支持使用的商户范围。“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可与商户、电商平台各类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消费仅限使用1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核销时不找零、不兑现。有效期内未使用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过期将自动作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编辑:马鈜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