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
2022-12-20 时政

市委常委会昨天下午举行会议,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书记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全市合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测预警和研判调度,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紧扣保基本、保基层、保重点,把医疗防护物资储备和生产供应做实做细。完善分级分类诊疗体系,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保健康、防重症。加强基层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把更多资源力量投向基层社区。完善转诊机制,畅通急救通道,确保重点人群得到及时救治。坚守城市安全底线,加强隐患排查化解,保障城市核心功能正常运转、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