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以艺通心,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奖项揭晓
2022-12-3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

作为上海市教卫党委“文教结合”项目,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两所高校联合发起的年度大学生影视交流活动。创办十五年来,累计有8000余部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投稿入库、1000余名大学生主持人报名竞赛、百余项荣誉揭晓颁发、数十场高峰论坛落地举办、历届参与高校数破百,见证了一代代新锐媒体人启航。

在克服重重困难后,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于近日在Bilibili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官方账号成功举办颁奖典礼暨奖项揭晓盛典。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

本届影视短片大赛评委会主席、中国第五代导演冯小宁对大学生们提出寄语:“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是整个团队的付出,即使是单项奖,也是我们看到了全体团队努力的效果,并不一定是个人的成果,年轻人刚刚起步,永远要感恩于你的老师和帮助过你的所有人,要记住电影是团队合作的艺术。”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

编辑:马鈜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