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年菜、肉品海鲜……这个公益市集把优质特惠的年货送进社区
2023-01-1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这里的年货挺丰富的。我买了唐宫乳鸽,它现在三件打八折,比平时价位便宜了很多,还挺划算的。这边还有提货券,到时候可以直接去店里拿,特别方便。”早上9点左右,一位市民拎着刚从公益市集摊位上购买的年货产品,满心欢喜。

由徐家汇街道等联合主办的“汇铭天下 公益市集”项目揭牌启动仪式暨2023新春活动在日前徐家汇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市集上,各商家纷纷亮出自家“爆款”。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上海铭言生鲜是上海抗疫保供企业,在生鲜供应和社区服务方面经验丰富,带来的精品年货和生鲜蔬果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此外,香港唐宫、盘点美味、汇联商厦带来的特色礼盒、预制年菜,兰维乐带来的新西兰优质食品,香港七福记带来的品质海鲜,Ole精品超市带来的精选百货,以及来自新疆扶贫基地的精选特产都获得了居民们的青睐,现场货品采购订单应接不暇。

在徐家汇街道指导下,本次活动主打“新春惠民市集”+“慈善关爱”,向社区居民供应优质价廉的农副生鲜和日用百货等产品,同时开展慈善援助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困难群众、老年人群提供公益生活保障服务。

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徐家汇街道居民代表捐赠了春节大礼包,这些礼包将送往社区孤老和特困家庭的手中,希望通过点滴善举唤起更多市民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汇铭天下 公益市集”作为徐家汇街道片区生活盒子的品牌项目,将于此新春佳节之际依次在赵巷、乐山、徐虹北三个生活盒子首轮巡回开展,现场还有书法老师送福字、送对联,年内还将在万体、土山湾两个片区新建的生活盒子中继续开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