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好去处”第三批名单出炉
2023-01-18 导入稿件

青年报记者 蔡娴

上海市民“家门口的好去处”作为文旅民心工程已持续推进三年。2022年9月,市文化旅游局启动了第三批上海市民“家门口的好去处”遴选工作,此次遴选更加注重从市民感受度出发,结合“道路+”“公园+”“生活圈+”,打造一批升级版的家门口“小而美”“小而精”的好去处。经专家现场评定及市民投票,确定了第三批50个体现文旅融合、品质人气的上海市民“家门口的好去处”名单。

此次50个“家门口的好去处”,包括有围绕“道路+”的遇见·南昌路、苏河两湾、苏州河华政段滨河步道等。有围绕“公园+”的衡山花园、百禧公园、星空之境海绵公园等,这些口袋公园、生态绿地、社区花园的建设,增补了城市绿色空间。有围绕“生活圈+”的愚园公共市集、张园·丰盛里、江南第一茶楼、爱企谷集市等,打造具有“烟火气”生活体验空间。

青年报记者 蔡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