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生活,数币闹新春
2023-02-03 专题

农历兔年春节期间上海街头,打开“建行生活”App买张电影票,走进商店使用数字人民币成为广大市民的购物支付体验的“新风尚”。

线上线下多头联动,商家、用户喜气洋洋。今年春节,建行在沪开展了丰富的消费体验活动,同时预先制定了快速响应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增信心、促消费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海观影惠民季”点亮冬日

春节期间走进电影院,“上海观影惠民季”的活动宣传随处可见。该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市电影局、建行上海市分行承办,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协办,通过向上海观众发放观影补贴,让上海观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观影优惠,助力促进电影行业繁荣发展。

活动期间,通过“建行生活”App购票的上海观众,即可获得每张影票20元购票补贴,在线支付时当即扣减,同一用户可以使用“建行生活”App购买4张补贴票。整个活动期间可补贴100万张次,真正做到让利于民、补贴惠民。据介绍,市民可下载并注册“建行生活”APP,开通钱包、绑定银行卡,App支持建行卡及他行卡绑定支付,具体可查询App内支持银行卡列表。不过此次活动仅对上海用户开放,用户需允许“建行生活”App获取位置服务权限,在上海的观众即可获得购票补贴,每张票立减20元。

“前期影院多少受到了影响,幸好有政府和银行,这个活动一出来,人流量一下肉眼可见地多了起来。这次的活动不仅是帮了我们大忙,带动了影院的客流量,让市民真真切切地得到了优惠,同时也促进了疫情后的经济消费,真是一举多得!”影院的工作人员也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数据显示,节日期间每日有超6000名观众通过“上海观影惠民季”活动购票观影,参与的影迷对便捷、实惠的活动体验赞不绝口。

数币红包增添新春年味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数字人民币App也在兔年华丽蜕变。在互联网时代,数字人民币App通过兔年专属头像和新年红包的新方式,给这个兔年带来了新的数字化风潮。

针对数字人民币App上线的新功能,不少市民也跃跃欲试。大年初一,李女士就成功通过数字人民币App红包在微信给朋友发了个小红包。最早,李女士被丰富多样的趣味红包封面吸引,在“红包封面”区点击“节日祝福”,可以看到名为“福兔迎春”“五福临门”“恭贺新禧”“新年快乐”的多款红包封面可供选择。选好封面和红包金额后,直接输入对方手机号即可向其成功发送专属数字人民币红包,或者通过群红包的形式与其他平台的朋友共享春节氛围。李女士表示,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更安全、更便捷,领取红包的朋友也觉得很新鲜,有意愿向周边朋友发数字人民币红包。

线上线下联动礼献新春

随着兔年春节来临,线上“建行生活”App领券、线下商户使用,以及数字人民币新春活动等吸引了不少市民消费。

早在年前,咖啡发烧友孙先生就第一时间参与了“建行生活”App“恭贺新春”特惠献礼活动,在“建行生活”App领取了数币咖啡抵用券。新年期间,孙先生和太太在逛街间隙,喧闹的城市街头,品味着香气四溢的咖啡醇香,享受了‘建行生活’'带来的新春福利。除了饮品特惠券,“建行生活”App还为用户们带来了餐饮、小食特惠,将“建行生活”App的年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今年春节我们店的客流达到了近一年来的高峰,其中许多用户在‘建行生活’领了券后特地来消费。”咖啡商户也对建行生活平台十分满意,“不仅为老百姓带来了福利,也为我们这些商户引入了不少客流,以后还是想和‘建行生活’多多合作。”

“建行生活”App平台是由建设银行在2021年底正式推出的O2O互联网服务App,全面涵盖餐饮、外卖、商超、出行、观影等各类生活场景,平台汇集了各项生活类服务与建行的活动权益,且拥有支持非建行客户使用的开放性,同时平台具有对商户无抽佣的公益性。此次“建行生活”App开展的“恭贺新春”特惠献礼活动,为上海用户送上涵盖了咖啡、小食、餐饮的特惠福利,将过年的喜气通过“建行生活”App传递给广大市民。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