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企业在上海投资兴业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
2023-02-07 时政

市委书记陈吉宁昨天与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杜尼举行视频连线。

陈吉宁说,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全球企业在上海投资兴业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双方合作领域十分广阔。希望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充分把握中国扩大内需战略和城市数字化转型机遇,将更多研发技术、创新项目放在上海,立足上海、深耕中国、服务全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安杜尼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下一步计划打算。他说,集团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布局建设制造中心、创新中心,正是因为充分看好中国巨大医疗健康市场和上海产业发展优势,将继续在华加大投资、研发和创新力度,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深度参与健康上海建设,更好造福广大患者。

市领导张为、陈靖参加会见。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