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舟山党政代表团
2023-02-06 时政

2月4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与浙江省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率领的舟山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陈吉宁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上海与舟山地缘相近、人文相亲,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两地合作更加紧密。要围绕国家战略实施,抓好重大项目合作、加强改革创新协同、加快交通互联互通,携手深化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提升高端航运服务能级,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