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体“谈”,2023年徐汇区体育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3-02-1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

智“汇”体“谈”第三届徐汇区体育产业发展峰会昨天在徐汇举行。作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徐汇区,在2023年新春伊始,正式宣布在全市率先启动了新一年的体育消费季。从新兴户外运动热潮,到体育如何迈向元宇宙;从家庭健身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到体育赛事与金融业的结合,话题紧扣当下热点,既有发散创新的观点又不失严谨务实。

启动仪式上,徐汇区发布了《徐汇区关于深入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聚焦11项主要任务和4项保障措施,政策含金量高、针对性强、支持力度大,并明确提出了“到2025年,全区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400亿元,人均体育消费支出达到5000元,新增体育场地设施面积16万平方米”的发展目标。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

编辑:马鈜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