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参加市经信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拿出更多惠企暖民务实举措
2023-02-14 时政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参加市经信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龚正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四个放在”的政治要求,紧紧抓牢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尽心履职尽责,奋力推动上海产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经信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代表委领导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龚正指出,要以更高站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以产业经济和信息化一域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局增光添彩。要以更大力度一以贯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靠前发力稳增长,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持续发力建体系,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和绿色低碳转型,持续补链延链固链强链,不断增强上海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要精准发力优生态,打造国际一流的产业生态系统,加快培育一批优秀企业、特色园区、产业人才。

龚正指出,要以更高标准一抓到底强化作风建设。要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上树立更高标准,坚持刀刃向内纠“四风”,更大力度树新风,特别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拿出更多惠企业、暖民心的务实举措。要在敢担当、善作为上树立更高标准,奋勇争先,勤练内功,努力当好“施工队长”。要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上树立更高标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层层压实责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奋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