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开展廉洁征兵集中教育活动
2023-02-16 上海

强国必强军,强军必强兵。为进一步强化廉洁征兵政治要求,近日,区人武部开展廉洁征兵集中教育活动,旨在全面加强长宁区各级征兵工作人员法规纪律意识,筑牢廉洁征兵底线,持续推动廉洁征兵工作在长宁区深化落实。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主任王立松组织辅导授课,全区各单位征兵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立松以《认清形势,站上高位,狠抓廉洁征兵落实》为题进行授课辅导,详细讲解各类征兵法纪法规并充分阐明了抓好廉洁征兵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同时通过案例分析,总结提炼出廉洁问题在征兵工作中的各类突出表现形式,提出了要牢记“五个一”落实“五到位”的廉洁征兵工作要求,明确全区各级征兵工作人员恪守廉洁底线,确保长宁区征兵工作环境风清气正,把零违纪问题的成绩继续保持下去。

教育重在预警,关口重在预防。大家一致感到征兵工作事关部队战斗力建设,也关乎军队正面形象,一定要提高认识站位、把握纪律要求、严守行为底线,为营造公平公正应征入伍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梁文静

来源:上海长宁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