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为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更广阔机遇
2023-02-18 时政

市委书记陈吉宁昨天上午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一行。

陈吉宁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细化为实景画。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也为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机遇。欢迎丰益国际集团更好发挥自身优势,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加大在沪投资布局,强化科技研发,拓展合作空间。期待郭孔丰先生更好发挥作用,让更多海外人士认识中国、了解上海,来华投资兴业、干事创业。我们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更好为企业发展稳预期、强信心。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