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初心讲堂:讲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3-02-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初心讲堂”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品牌活动第三十四讲昨天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开讲,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赵泉民做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本次课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怎么样才能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等一系列需要正确认识和着重把握的问题展开。

赵泉民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只有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大力推进这项事业。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据悉,2023年,在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初心讲堂”将继续在中共一二四大轮流开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编辑:马鈜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