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哈维尔·佩雷拉 带着全队的信任与托付
2023-03-09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上个周末,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新主场上汽浦东足球场为新任西班牙籍主帅哈维尔·佩雷拉举办了欢迎仪式。

海港一线队的全体队员在入场通道两侧列队,向新主帅致以敬意。哈维尔穿过队列,踏上上汽浦东足球场的草坪,上海上港集团副总裁、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敏向哈维尔赠送了哨子和秒表,前者象征着权威,后者代表了责任和专业。张敏同时代表全体海港人、所有球迷和各方把象征着信任与托付的教鞭授予了哈维尔。

随后,张敏用一句歌词形容了双方的合作:“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能够一路走来成为了一家人。成为一家人就要为家人打拼奋斗,我相信在2023赛季我们有很多愿望待实现,很多目标要追求,期待新主场的第一粒进球和第一场胜利,更期待在这样一个新主场属于海港人的荣誉。”

哈维尔加盟海港的过程中,外界也有许多“说法”,对此张敏表示,“这些说法对他来说不够公平,他可以选择‘躺平’,可能收入比加入我们大家庭还要高,我觉得这个过程也是对我们,对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以及对所有同仁专业和职业的付出的不尊重。”张敏也特别指出,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下可能有很多各种各样想法的人存在,更有甚者希望在沪豫两地球迷之间搞一些情绪上的对立,“我觉得这种做法很不应该。中国足球每一家在中超生存的俱乐部,当下都会碰到各种困难。”

随后张敏用一句“人生如逆旅,我辈是行人”,表达了在当下中国足球正在经历一个困难向上的时期,需要每个人共同来悉心呵护的倡议,“回到自己家里人要讲的话,就是要一起打拼,为所有海港人、为上汽浦东足球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成为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让我们拼出所有努力,祝愿球队在哈维尔·佩雷拉先生的带领下实现目标、取得荣誉。”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