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安彼德·柏罗第:上海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71)
2023-03-12 上海

继百集融媒体产品《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和《老外讲故事·海外员工看中国》境内外播放量分别突破16亿和10亿之后,上海又推出“老外讲故事”第三季《另眼观盛会》。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决定着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影响着人类的前途命运,在上海外籍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100位来自全球六大洲40余个国家的外籍人士,用他们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和亲历故事,讲述对中共二十大的思考和感悟。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71期,邀请的是来自意大利的杰安彼德·柏罗第。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71期

姓名:杰安彼德·柏罗第

国籍:意大利

职业: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二字,对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来说,人民是这座城市的主要财富。”

杰安彼德·柏罗第是圣东尼的首席执行官。大约在20年前,28岁的他来到上海,当时感觉上海是一座开放、充满活力的城市,于是决定留在上海,安家立业并拥有了两个宝贝女儿。

杰安彼德·柏罗第说:“上海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这里安家、奋斗。令我惊讶的是一切都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非常和谐。这大概就是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基础吧!”

在上海的这些年,杰安彼德·柏罗第见证并参与了一段伟大的奋进之程。在他看来,上海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这种不断变化发展的环境促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努力,加快创新发展,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正通过当地政府提供的众多平台,在多个方向上进行转型升级,包括自动化、数字化、可持续性等等。”

杰安彼德·柏罗第说,上海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城市,只要你做好充足的准备,就一定可以获得更大的成就!

“正因如此,我更有信心铸就更大的辉煌!”

“老外讲故事”第三季

《另眼观盛会》

百集融媒体产品

2023年元旦上线

持续100天

请继续关注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