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杰:中国经济的韧性、发展潜力与活力很足,基本面长期向好 |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90)
2023-03-31 上海

继百集融媒体产品《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和《老外讲故事·海外员工看中国》境内外播放量分别突破16亿和10亿之后,上海又推出“老外讲故事”第三季《另眼观盛会》。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决定着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影响着人类的前途命运,在上海外籍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100位来自全球六大洲40余个国家的外籍人士,用他们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和亲历故事,讲述对中共二十大的思考和感悟。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90期,邀请的是来自美国的荣杰。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90期

姓名:荣杰

国籍:美国

职业:汉高大中华区总裁

荣杰是汉高大中华区总裁,也是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的全球负责人。2016年,他从德国杜尔塞多夫的汉高全球总部,调任至位于上海杨浦的汉高亚太区和大中华区总部,由此开启了他的中国之旅。

这些年来,荣杰对于中国的开放、创新和发展,深有感触。在他看来,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中国的人才市场也十分广阔,企业创新活力旺盛。

目前,汉高在中国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20个工厂和办事处。上海,是荣杰这几年工作的主要地点。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给荣杰留下的印象是活力、创新、包容。

他看到很多高新技术人才在这里聚集,为企业的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创新活力。集团的所在地——上海杨浦,近几年的变化也非常大。比如,新江湾城一带,坐拥湾谷科技园、复旦软件园、创智天地三大产业园,集中了多家科技型企业和研发中心,这种创新环境非常有利于集团的科创发展。

谈到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荣杰十分有信心。二十大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不断加强,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中国在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量子信息、核电技术、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报告还强调,中国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在荣杰看来,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举措,将为在华企业提供更多机会,支持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荣杰表示,中国经济的韧性、发展潜力与活力很足,基本面长期向好。汉高将在中国继续投资。

“老外讲故事”第三季

《另眼观盛会》

百集融媒体产品

2023年元旦上线

持续100天

请继续关注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