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丰富、优惠不断!长宁大融城这个菜市场升级回归
2023-03-31 上海

长宁ART PARK大融城融美·市集内的菜市场于近日升级回归,蔬果、禽肉、水产、花卉等区域品类丰富多样,一起去现场逛逛吧。

作为长宁ART PARK大融城的新概念菜市集品牌,融美·市集位于商场LG1层,占地约350平方米,空间视野开阔,分区清晰。市集主要分为菜场生鲜档口、新颖集市和轻餐区三个功能区,是一处集菜市场、餐厅、超市、创新社区业态为一体的多元空间。此次着重升级的空间为菜市场,历经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目前菜市场已进入升级后的试运营阶段。

“有别于传统菜市场,融美·市集菜市场以数字化和差异化‘取胜’,产品兼具高品质和性价比。”来自上海美天副食品有限公司的钱蔚及其团队是长宁ART PARK大融城融美·市集的联合运营方,他介绍,目前场内各类农副食品齐全,蔬果、肉类、水产、乳制品、半成品、南北货等应有尽有。各产品区使用双面电子秤,可实时查看摊主营业执照、商品名称、单价、重量等信息,菜市场特别设置数字大屏,实时交易数据、近一周交易额环比等信息清晰可见。

记者在现场看到,蔬菜区货架上满满当当,近80种蔬菜品类大大丰富市民的购物选择,菜价也比周边菜场便宜许多。据介绍,该区域供货商为上海静禾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及全国拥有完善的蔬菜产业链,部分蔬菜由青浦基地直送,部分在上海郊区大棚种植,确保菜品新鲜实惠。家住附近的张阿姨说,“这里的菜蛮新鲜的,昨天挑的番茄,杆子还是青色的,生吃也很甜,今天再来买点。”

水产区,生蚝、基围虾、鲍鱼、鲳鱼、带鱼、鲈鱼等精选水产在售,并提供免费处理服务。据了解,生蚝是这两天的“人气单品”,单只就有四两多,乳山水产基地直送,出肉率高,开水蒸制6分钟,加上柠檬、蒜蓉、小米辣等调味来吃最为鲜美。

“围绕品质和市场需求量,我们接下来将引进桂鱼、鲈鱼、鲫鱼、鳊鱼、蛏子、花蛤等,让大家能在家门口买到‘物美价廉’的水产。”水产区负责人代师傅介绍。

肉类区,禽肉、猪肉、牛肉等品种齐全,开业酬宾全场生肉8.8折。目前档口有20多种肉,所有产品均为凌晨采购进货,到店分割,保证新鲜。以猪肉为例,档口既有嘉定的梅山土猪肉,也有来自皖南大别山的黑毛猪,能兼顾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肉类区负责人李师傅介绍,“因生长周期、产地和储存方式等因素影响,肉类价格有高有低。我们不想以低价吸引顾客,更想通过品质来‘说话’。”

菜市场内还有不少特色商品,如来自浦东的龙潭酒酿、盐仓年糕等“非遗美食”,来自云南的香菇、茶树菇等“对口帮扶产品”等。据了解,围绕市集概念,现场还将打造特色的活动区域,以美食为“桥梁”,邀请各类手艺人到场现制现售,市民可感受别样的“烟火气和人情味”。

融美·市集

地址:淞虹路377号长宁ART PARK大融城LG1层

营业时间:7:30-20:30

交通: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

编辑:梁文静

来源:上海长宁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