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首例!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获德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机构权威认证
2023-05-1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已正式通过德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机构(英文简称ACQUIN)的国际认证。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18日从学校方面了解到,这是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首次接受德国高等教育认证,在全国职业院校尚属首例。

据介绍,ACQUIN是一个经德国认证委员会授权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组织,其颁发的专业认证证书不仅在欧盟具有权威性,且获得广泛的国际认可。通过ACQUIN认证的德国顶尖大学包括了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海德堡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图宾根大学等。

德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机构对中侨大学的认证,将有助于学校在国际教育平台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校长霍佳震表示,未来中侨毕业学生三分之一将会升学到专业硕士阶段学习,三分之一会跟着“走出去”的企业在海外工作或者留学,三分之一会在国内各技术岗位中就业工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