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赛季出征 恩杜姆布:让大家感受上海力度
2019-02-26 体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创/文、图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来到上海地标建筑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和誓师大会。

仪式上,申花官宣了混血球员恩杜姆布正式加盟球队,后者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中文名:钱杰给。“大家好”,他一上来就先用上海话给大家打了招呼,“能够作为申花一员来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很兴奋,这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我与大家相识于马贝拉,无论是领导还是队员都欢迎我的到来。我本来就是中国人,从小就想为国奋斗,现在申花给了我这个机会。之前在办理恢复国籍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上海速度,接下来的德比大战,我会让大家感受什么是上海力度。”

除此之外,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对于球队的新赛季也提出了三点期待,“新的赛季马上开始,大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冬窗期,我们引进了新的教练团队,他们在冬训期间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也都看到了。此外球员结构也做了调整,有新援的加盟,也有像王贇,邱盛炯等老将离开了一线队,队伍的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但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大家都表达了对于新赛季取得胜利的渴望。但在这里,我提出了三点期待:首先是希望球队形成成熟的技战术打法体系。其次希望能给与年轻球员上场和锻炼机会,让他们更快地挑起大梁。最后是希望队伍和球迷能够狂而不乱,放而有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新赛季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但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去克服困难,再创申花新的辉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创/文、图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