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上海海事大学海军节来了个超燃“快闪”
2019-04-1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受访者/视频

“人民海军向前进,万里海疆筑长城”。今年4月23日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人民海军生日到来前夕,地处浦东临港大学城的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一场“我爱大海”的海军节主题快闪活动。

由海大商船学院100多名师生组成的仪仗队、升旗队、旗语队、鼓乐队、军魂团等活动团队,分别来到校园灯塔、吴淞轮、航海广场、CS基地、东海海岸等地取景拍摄,呈现了升旗仪式、旗语操表演、鼓乐队表演、庆祝海军成立70周年字样、队列操练等生动场景,充分展示了海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 

近期,浦东新区双拥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浦东新区“同庆海军成立七十载,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海军节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海大结合自身的办学特点和专业特长,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由人武部、学生处等部门牵头协调军魂社、商船学院等资源力量,全体师生群策群力、自编自导,积极参与“我爱大海”海军节主题快闪活动,在大学校园内营造出热爱海洋事业,努力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浓厚氛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受访者/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