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师生体验商会校尚商文化节活动
2019-04-29 教育

记者 徐红清 通讯员 乔志云

近日,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交通路校区迎来荷兰友好学校蒙德里安师生团。他们一行9人来到交通路校区参与第三届尚商文化节,体验非遗瓷刻、参加展销会、感悟“沪商精神”……开启为期五天的追梦之旅。

据了解,该校交通路校区的尚商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深受师生欢迎和喜爱。在第三届尚商文化节中,国际交流是备受关注的项目,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荷兰友好学校的师生一来到校区,就立即进入尚商文化节模式,对各种展览和体验活动产生浓厚兴趣。在沪商文化展示馆,他们在校区国际交流社团学生的带领和讲解下,了解沪商发展历史,感悟海纳百川、中西合璧,精明诚信、注重契约,创新稳健、与时俱进、努力拼搏的沪商精神,并与学生亲密互动。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不仅对沪商展馆感兴趣,还对正在展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展深感好奇,流连于一张张图片和故事,并为陈云的廉洁精神所感动,更为中国新时代的蓬勃发展喝彩。

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好客的师生、有趣的传统文化……都给荷兰师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随着荷兰友好学校的师生的依依惜别,该校交通路校区第三届尚商文化节国际交流项目画上圆满句号。


记者 徐红清 通讯员 乔志云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