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上海70家景点5月19日门票半价!
2019-05-07 上海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想好带家人去哪玩了吗?

市文化旅游局说,旅游日当天,本市将有70家旅游景区(点)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包括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欢乐谷、海昌海洋公园等~具体优惠名单及提示详见下文。

P.s.:具体票价以各景点公示为准。

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景区(点)名单

(可戳图放大查看)

 友情提示 

1、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2019年5月19日当天,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

2、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各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

3、门票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各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

4、2019年5月19日当天,各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并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提前做好准备,错峰出行。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重磅!上海70家景点5月19日门票半价!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