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到举报受理组驻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019-06-04 要闻

6月4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到举报受理组驻地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了解受理举报情况。

吴玉良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实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必须认真听民意、查实情、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群众举报受理组是中央督导组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工作辛苦,责任重大,要认真对待人民群众的每一个来电、每一封来信,忠实记录举报人的诉求,同时严格保护举报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陪同慰问。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