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起来!被誉为“国标舞界奥林匹克”的黑池舞蹈节将在宝山开幕
2019-06-0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视频

记者今天从宝山区新闻办获悉,被誉为“国标舞界奥林匹克”的国际顶级舞蹈2019黑池舞蹈节(中国)将于8月15日-8月20日在上海市宝山体育中心上演。据悉,今年的舞蹈节由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文旅局等主办。

此次黑池舞蹈节(中国)将邀请英国黑池组委会原班评审团队及御用乐队——皇后乐队来到比赛现场,担任评审及演奏工作。其将延续黑池讲习会的传统,届时近20位国内外顶级国标舞大师、世界冠军级选手将现身赛场,亲身向参赛选手及国标舞爱好者们教授并明确舞蹈中的基本原则,展示国标舞当下最新鲜流行的技巧。其中,针对“传统序列舞Classic Sequence”“美式摩登舞American Smooth”等此前在国内从未进行推广的舞种,将邀请来自英国、美国的职业讲师进行演示和讲解,让更多舞蹈爱好者体会全新舞蹈的魅力。

届时,国内外舞蹈行业各领域专家、专业培训机构,及顶级舞蹈产品品牌主理人将在舞蹈节期间齐聚上海宝山,参与舞蹈行业峰会论坛。期间,BDEF黑池舞蹈教育联席会将开展黑池舞蹈职业认证课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受访者/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