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上海城市形象片来了!60秒,每一帧都是壁纸
2019-06-06 上海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首届进博会后,上海迎来了更快的生长。 

在第二届进博览会倒计时150天之际,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推出第二届进博览会上海城市形象片。60秒影像,带你走进迎接进博盛会的活力上海,让你看到一座开放、创新、包容之城。

镜头从东海沿浦江水脉进入上海的中心城区,以广阔视角打量这座多元之城,看到她不断更新的面貌,感受她加速前行的激情,怎能不让人生发出“更深的期待”?

加快建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设立科创板,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这些国家赋予上海的使命任务,激励上海以更开放的姿态,打开双臂,展现“更广的胸怀”。

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为全球经济提供活力因子,而上海更是活力集聚的平台。引领潮流的购物中心,四通八达的物流系统,推陈出新的消费体验,让上海成为“买买买”的优选之地。在这里,“更多的共享”成为可能。

上海之美,不仅在于让人迷恋惊叹的城市景观,更在于其内在追求卓越不断向上的精神气度。透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一个窗口,展现的是上海、是中国,同时也是世界“更美的未来”。 

60秒,容不下太多镜头。

60秒,却可以饱含无限期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时代,共享未来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