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你|70年,有你相伴
2019-06-0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施剑平/视频

伴随着东方的第一缕曙光,城市迎来了新的一天,《青年报》也迎来了与读者的又一次相约,日复一日,70年来一直如此。

我们愿做时代的见证者。70年前,一群满怀热血与激情的青年人聚在一起,许下了《青年报》最初的心愿,立足上海,胸怀天下,与读者一起见证时代的变迁,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

我们愿做城市的记录者。70年前,上海迎来了崭新的篇章,从十里洋场到海纳百川,从东方巴黎到时尚都市,70年来,用笔墨图影记录着城市不断成长的每一个章节。

我们愿做青年的交心者。70年前,第一代青年报人就留下了一个理念,希望《青年报》万古长“青”。一直以来,年轻的采编队伍,怀揣着一颗颗年轻的心,倾听青年人的心声,与青年人心心相印,如薪火一般传承至今。

我们愿做梦想的推进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终将在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为青年提供服务,为青年引领圆梦之路,70年来,《青年报》责无旁贷。

时代的大潮滚滚向前,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70年底蕴是青年报宝贵的财富,锐意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是青年报将来的目标与挑战。通过《青年报》、青春上海、24小时News诸多平台,我们不仅与读者在曙光下相约,也要在暮光下、星光下相约,共同打开美好的未来。

70年,潮起潮落,70年,青山巍然;70年,日新月异,70年,薪火相传;70年,思如泉涌,70年,笔耕犹酣;70年,风雨同行,70年,有你相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施剑平/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