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在 打开未来
2019-06-10 青年

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数与网”,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新兴媒体的发展日益迅猛。未来将是万物互联的世界,融合发展是青年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升级青年服务方式、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必须回答的时代命题。这是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亦是一次坚定的再出发。准备好了吗?我们有一片“奔腾之心”@你!

@青年扬声器

广大青年思想活跃、价值取向多元、需求层次多样。“青年报·青春上海”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核心背景,积极聚焦团组织主责主业和大都市青年成长,“坚持青年立场,善用青年表达,丰富青年元素,扩大青年传播”,一以贯之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影视音产品

“柒视频演播室”于2019年初启动,目标是丰富报道形式,计划推出青年高峰人才访谈节目《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积极规划音频类产品,启动全面入驻喜马拉雅等音频频道。针对不同类型内容实现各具特色的分发优势,提升“青年报·青春上海”官方账号在抖音、澎湃号、B站、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等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大数据报告

今年成立大数据及创新中心。依托青年人群消费痕迹和行为轨迹,推出“上海青年的大数据生活”等系列创新产品。“眼睛向外”,将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有机地结合起来,积极延伸团的手臂,打通与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新媒体矩阵

报社各品牌总用户超过700万。初步形成“青春上海NEWS”即时新闻播报+“青春上海两微”重点内容整合传播+短视频产品网上传播+《青年报》纸媒呈现的多层面的传播模式,实现“先网后报”和移动互联网优先。将“青年报·青春上海”的IP辐射有效延伸,打造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报道格局。

青春上海NEWS网站 700W+

青年报 微信 52000

青年报 微博 830000

青春上海 微信 2000000

青春上海 微博 615000

青春上海Act+ 1040000

生活周刊 微信 180000

生活周刊 微博 700000

学生导报 微信 62000

萌动上海 微信 480000

……

@精品化周刊

按照“精品报”建设的要求,深耕服务性周刊。加强青年研究,关注青年人群婚恋、交友、学习、购物、就业、创业、公益等细分需求,办好服务青年的“乐业”“梦创”“公益”等周刊,促成创新周刊《青春上港周刊》的落地,实现更为精准的信息传播和垂直服务。

@多元式活动

树立品牌形象,打造多元精品活动。通过积极健康向上、崇德向善、充满时代正能量的青年特色活动,如“带着国旗去旅行”、DI大赛、上海市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模样”上海青年创意大赛等,形成“纸上线上有表达、线下有活动”的生动局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