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粮仓为科创走廊增色添彩
2019-06-10 青年

近日,在上海市松江区松汇东路327号,新落成了一处30000平方米的园区。一眼望去,八大筒仓特色十足,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的映衬下变得时尚。园区还采用修旧如旧的理念,既保留了老建筑的历史痕迹,又改善了老建筑的内部物理环境,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就是八号桥集团新推出的“云间粮仓”项目。

璀璨明珠新地标

作为以文创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及文化艺术投资为主的集团企业,20多年来,上海八号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了以产业园区为核心、文化旅游为纽带、社区商业为延伸、研究咨询为支撑、股权投资为引领的五大业务板块。同时,集团深耕产业园区领域,累计开发运营园区20个,逾100万平方米,引入企业2000多家,形成设计、咨询、艺术、信息服务四大产业集群,打造了八号桥、SOHO丽园、海宝园、八元桥、八号桥艺术空间、云间粮仓、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等代表项目。

今年4月中旬的“云间粮仓”启动仪式上,上海八号桥集团董事长鲍炳新在致辞中介绍了云间粮仓的历史传承以及未来愿景。“将把云间粮仓打造成为集科研、文创、旅游于一体的松江新地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一颗灿烂的明珠。”

打造“云间艺术季”

据了解,云间粮仓占地面积98亩,共59栋建筑,分为文博展览、院士工作站、创意办公、休闲娱体、民宿餐饮和各类配套六大功能分区。

除了富有特色的筒仓建筑外,园区两面临河,将打造富有特色的亲水平台,设置雕塑、涂鸦等装置艺术,引入各类商业形态。

沪上网红精酿啤酒店“啤酒阿姨”也将落户松江云间粮仓,打造沪上最大的啤酒博物馆、大型精酿啤酒体验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松江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打造松江文化艺术的新特色、新名片、新品牌,云间粮仓拟策划打造“云间艺术季”,于2019年9月下旬至12月底,围绕“名著、名家、名人、名校”等主题举办8场左右的展览活动。

巴金诞辰115周年纪念展、中青年工笔画展、画说经典系列展等展览也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届时,市民可在此品味艺术,获得美好的生活体验。

明明/文


明明/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