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中考生,上港亚冠主场,你们的专属看台来了!
2019-06-17 体育

青年报资料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上海市统一高考、中考都已经落下帷幕,莘莘学子可谓如释重负,而上海上港队周三也将迎来亚冠赛场上的一次重大考验——主场对阵东亚区实力最强的劲旅全北现代。球队需要上港球迷到上海体育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同时也为刚刚经历了人生一大挑战的学子们提供了重磅福利。

周三晚上的这场比赛,上海体育场将特别设立一个专属看台,刚刚参加完高考、中考的学生们即日起到比赛当天,都可以携带本人的中考/高考准考证到东亚票务售票窗口购买专属看台的球票,每张优惠价为100元,每人限购两张。

同学们,赶紧了!如果你成功购票,记得比赛当天穿上红色的服装,与上海体育场的观众们一起编织起看台上的红色海洋,为上海上港的将帅们呐喊助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