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抓一个准!市城管执法总队第二张整改单开出
2019-07-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施剑平/图、视频

7月1日上午10:40,在静安商圈附近的晶品购物中心,市城管执法总队再次开出第二张整改单,同样是由于混装和垃圾桶标识不合格。

在位于地下车库的湿垃圾箱房,记者看到,10个垃圾桶一排,一共7排,颜色各异,有绿色、棕色、红色各色桶。“首先垃圾桶就不符合要求,颜色不统一,没有统一标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一个个掀起桶盖用钩子拨弄里边的垃圾。“里边垃圾还好,没有混入其他垃圾。”

而在另一个区域,混合投放的情况就比较明显。记者看到,其中有几包树枝,属于是湿垃圾;还有一些木板、胶合板等属于大件垃圾;泡沫塑料、塑料袋属于生活垃圾的干垃圾。“也属于混合投放。”执法人员表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图

来到干垃圾、可回收和有害垃圾区域,混装情况再次出现。在一个干垃圾桶里,发现了有冰块混入,“这是可直接入下水道的。”另一个干垃圾桶里,执法人员不仅发现了塑料瓶、饮料瓶等可回收垃圾,还夹起了一个腐烂的黄桃,“这是标准的湿垃圾,都混入了干垃圾桶里。”

10:40,检查完毕后,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总队开出第二张责令改正通知书。

相关链接:

动真格!市城管执法总队首张责令改正通知书发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施剑平/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