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人在32℃的大热天直起鸡皮疙瘩?是郑云龙唱歌给你听!
2019-07-18 文娱

记者 常鑫 实习生 潘怡静/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王婳 

“青春上海·筑梦仟寻”2019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正式官宣郑云龙将首次携手上海彩虹合唱团“声”援公益,粉丝们第一时间就踊跃关注并不约而同地加入到了“跟着偶像一起做公益”的行列中。

记者 吴恺 实习生 卞董逸/图

今天,音乐会开始前五个小时,已经有迫不及待的“公益粉”到达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领取“青春上海公益福袋”了。“我在青春上海ACT+的募捐平台上刷了25小时,终于募捐成功。”这位名叫张羽琦的粉丝兴奋地表示,希望通过这小小的举动,与偶像一起为爱尽绵薄之力。

不仅如此,音乐会开场前夕,主办方在音乐会现场向观众们展示的“青春上海公益周边”也被一抢而空,大家纷纷用自己小小的奉献来支持“创益”和“大爱”。

记者 施培琦/图

彩排开始,郑云龙和彩虹第一次现场合唱“似乎是特地为这个闷热的仲夏”而准备的《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虽然还只是排练阶段,但天籁般的和声已经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呼“简直好听哭了!”郑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来是准备用麦克风的,但是彩虹的团员是从来不用的,在彩排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这种震撼,就临时决定不用了。”

谈到和彩虹的合作,郑云龙大呼“非常激动”。他表示,金承志的作曲可以说是非常“鬼才”,中间有很多转音的部分,十分有难度,但唱起来也很过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王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