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崛起促商业地产热度不减
2019-07-23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随着新零售、智能物流、创业园区等产业的崛起,国内地产市场依然受到投资者关注。全球房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机构高力国际在沪发布的《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依旧吸引全球商业地产投资目光,投资者认定向好之势强于阻力。

报告指出,大部分的受访者均表示希望在中国市场增加或保持投资份额,而仅有8%的受访者表现出将减少在该市场的投资。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占据了61%的投资者关注。不过,这些投资者大多表示将会采取长线投资的策略,以规避错失巨大的潜在收益可能。

就投资区域而言,华东地区仍然是投资者们的最佳选项,紧随其后的是华南地区。虽然中国新兴城市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但投资者对这些城市的态度仍偏保守。

在应对中国未来房地产的机遇和挑战时,业内专家表示,就开发商而言,写字楼、园区、零售物业和物流仓储业仍将继续作为资产配置的主要领域,而同时一些另类资产则可因较小的竞争与较高的需求增长而带来更好的风险回报。

站在产业投资者角度,继续投资仍是获得中国长期增长回报的最佳策略。从区域的角度看,投资组合仍应注重一线城市以保持稳定性,同时可加倍关注新兴城市以获得更高的增值机会。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