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开幕历时23天 旅游节期间沪主要景点门票半价
2019-07-26 上海

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将于9月14日晚如期举行。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2019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0月6日举行,为期23天,本届旅游节的活动将设7大板块,共计100项互动活动。

今年旅游节期间将继续举行“乐游金秋上海、畅享多重优惠”活动,扩大优惠活动范围,全市主要景区景点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星级宾馆、中高端民宿、特色小镇等也将纳入优惠活动行列,联动本市公共文化场所、博物馆、美术馆开展文旅惠民活动,推动文旅产品和活动进社区、进基层、进校园。

备受关注的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9月14日晚七点半在淮海中路举行。活动主题为“辉煌70年,美好与欢乐”。主要由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33支表演团队、25辆主题花车参加,营造“盛世同庆”的主题气氛,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勇立潮头”的辉煌成果和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此次旅游节还将推出“乐游浦江”“阅读上海”“邮轮旅游”等升级版系列活动,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聚焦黄浦江滨水空间,推出外滩-陆家嘴-北外滩等三地水路联动旅游新产品,优化黄浦江游览线路,包括精华线、世博线、吴淞线、崇明线等四线,增加浦江游览产品的人文元素;开展“寻找滨江最美笑脸”摄影活动;举办“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等展示黄浦江游览的系列活动。

“阅读上海”很受游客欢迎,今年开放可参观的优秀历史建筑将达到200家以上。同时,更新完善建筑二维码内容,提升讲解导览服务品质。开展衡复历史风貌区、愚园路历史文化风貌区等多项“漫步上海”阅读微旅行活动。举办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展“乐享邮轮·乐游上海”体验活动,举办海洋之恋邮轮婚典。

“百万市民看大戏游上海”金秋系列活动则将展示“四大品牌”新形象。推出“发现之旅”“红色自拍节”“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等活动。打造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枫泾水乡婚典等文化旅游精品。推出十条体现上海制造、改革成果的工业旅游线路。此外,还将推出“长三角一体化文旅集市”活动以及更多国际性旅游节庆活动。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