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2019-07-31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7月31日下午文旅部发布公告,自8月1日起,暂停47城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消息,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显示,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目前大陆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共有47个,包括北京、上海、厦门、天津、重庆、广州、成都、南京、杭州、济南、西安、福州、深圳、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泉州、漳州、太原、贵阳、烟台、哈尔滨、中山、大连、温州、南昌、无锡、舟山、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自2019年8月1日起这47个城市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记者随即从各大旅行社和旅行平台确认了这一消息,各旅行平台表示将根据要求暂停赴台个人游业务办理,但目前还未收到团队游停止通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